即時體育

殘疾人全運|港泳隊再添2金 黃漢彥出戰5項全勝 張淬淇混合泳封后 (14:51)

殘疾人全運今日(28日)上演最後一天賽事,港隊「飛魚」黃漢彥及張淬淇齊於混合泳報捷,男將黃漢彥更是出戰5項全部奪金,為明年亞殘運添信心。

殘疾人全運明晚於陝西閉幕,今日為最後一天賽事。港隊再有泳手揚威,其中黃漢彥在SM14級200米混合泳,以2分23.72秒奪金,今屆出戰5項全勝。隊友張淬淇在同一項目女子組,亦以2分45.13秒的個人最佳時間封后,今屆累積4金1銀。泳隊與其他港將一樣,出征陝西前需在深圳隔離21天,黃漢彥為重返泳池的表現感到滿意,5面金牌成為明年亞殘運的強心針。

張淬淇則感激教練協助,在隔離期間安排訓練計劃保持狀態,她亦說:「多謝家人,特別是有壓力或唔開心的時候,我都會跟他們分享。未來我仍要改善背泳、蛙式同蝶式,目標是明年海外賽事及亞殘運。」

而田徑代表鮑錐耀今日出戰T35級100米跑,以14.96秒名列第7;乒乓球隊今日則續戰各級別單打賽事。

相關報道:港將任國芬殘全運女子200米添銅

其他報道:西甲|巴塞連敗即炒朗奴高文  拿樸達美斯齊屬意沙維回巢

其他報道:基柏屢撲極刑取「聖」 領車路士英聯盃晉8強 傳獲祖雲垂青

相關字詞﹕港隊 游泳 混合泳 個人四式 黃漢彥 張淬淇 體育 金牌 冠軍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