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普巴否認不理會蘇斯克查 英媒稱C朗卡雲尼反對易帥 (22:20)

曼聯中場保羅普巴今日(27日)否認英國《太陽報》指他日前在英超主場慘負利物浦後,在更衣室對領隊蘇斯克查不瞅不睬的報道,並直斥該份小報「製造頭條新聞的大謊言」。

保羅普巴於曼聯主場吞下利物浦5蛋一役中,於65分鐘因向敵軍的拿比基達以「收山腳」直接領紅,《太陽報》賽後報道普巴曾向隊友道歉,卻沒理會蘇斯克查,被解讀成勢在季尾約滿後離隊。他今日痛斥該報報道假新聞,至於他的新約進度,經理人拉奧拿說:「問曼聯好了。現在一切此很平靜,沒有更新。」

另據報蘇帥的命運需至12月才有定案,而前帥費格遜昨在曼聯復操時探班,有報道指若蘇帥最終被辭退,費Sir屬意執教巴黎聖日耳門的熱刺前領隊普捷天奴走馬上任。另外,《曼徹斯特晚報》報道,曼聯前鋒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及卡雲尼據報不約而同支持蘇帥留任。

其他報道:英聯盃16強|曼城征韋斯咸勢輪換 阿里未入熱刺大軍前途堪憂(附直播賽程)

其他報道:樂施毅行者|豁免群組聚集申請被拒 大會啟動後備方案 將安排退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利物浦 保羅普巴 太陽報 假新聞 C朗 卡雲尼 費格遜 普捷天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