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國羽賽|李卓耀勇挫世界三哥 排名有望再寫新高  鄧謝配傍晚亮相首圈 (13:34)

羽毛球港將李卓耀上周於丹麥公開賽,成為唯一躋身4強的香港球手,今晨(27日)轉戰法國公開賽,再勇挫世界排名第3位的丹麥隊星將安杜臣,與港隊一哥伍家朗齊齊打入男單16強。李卓耀的世界排名剛躍升至個人新高14位,伍家朗明日出戰日本隊球手常山幹太,將成李卓耀能否再創個人最佳的一大因素。

港隊昨日展開法國公開賽征途,混雙新星張德正與吳詠瑢力戰日本隊組合僅負,伍家朗緊接出戰荷蘭隊球手,首局大幅領先下對方因傷退賽,晉級男單16強,明日出戰日本隊的常山幹太。李卓耀於香港時間今晨出戰歐洲冠軍安杜臣,亦以直落兩局21:19爆冷取勝,將在16強轉戰另一東道主球手。李卓耀憑上周打入丹麥賽4強,世界排名上升3位至14位的個人新高,他與常山幹太的積分相距約500分,較同樣打入16強的丹麥隊男將Rasmus Gemke少約4000分,未有參賽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則較李卓耀多近6000分。今站為超級750級別賽事,排名計算球手過去52周最佳10場賽事,意味這名港將若打入8強,或伍家朗將常山幹太淘汰出局,李卓耀亦有望再提升排名。

而今夏於東京奧運打入4強的鄧俊文與謝影雪,今日傍晚亦會挾混雙7號種子身分,在首圈32強出戰丹麥隊組合,大有機會過關。

其他報道:卡尼數據大倒退惹質疑 留效疑變懶 英聯盃自我救贖

其他報道:曹星如世界賽首圈止步 留歐集訓

其他報道:曼聯斟干地障礙重重 領軍風格難配合 蘇斯克查料續作客熱刺

相關字詞﹕李卓耀 港隊 丹麥公開賽 羽毛球 男單 16強 法國公開賽 體育 編輯推介 伍家朗 鄧俊文 謝影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