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拳擊|曹星如世界賽首圈止步 留歐訓練下月轉戰北馬其頓 (22:22)

港產「神奇小子」曹星如今晨(26日)遠征拳擊世界賽,首圈不敵巴西隊強敵,無緣32強,將留守歐洲集訓,再迎下月賽事。

曹星如上月戰畢陝西全運,隨即為世界賽備戰。他本月中與教練Dennis抵達塞爾維亞,參與由國際拳擊總會舉行的集訓,今晨在男子57公斤級別首圈64強登場,惟面對這名3年前奪得青奧銅牌的20歲新星Do Nascimento Chalot,力戰下一致判定落敗。

34歲的曹星如今年初失落東京奧運入場券,其後表示會以明年杭州亞運為下一目標。他將留守歐洲訓練,下月轉赴北馬其頓出戰Golden Gong拳擊賽,繼續汲取經驗寓賽於操。

其他報道:殘疾人全運|乒乓拍檔李銘業唐志銘奪金 港隊飛魚張淬淇400自封后

其他報道:NBA|公牛4戰全勝 迪羅辛倒戈獨取26分 「後佐敦年代」最佳開季

相關字詞﹕曹星如 拳擊 港隊 世界賽 塞爾維亞 北馬其頓 神奇小子 體育 編輯推介 亞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