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馬拉當拿|巴塞12月友賽小保加 合演紀念賽悼念傳奇  (19:29)

已故阿根廷球王馬拉當拿因病離世接近一年,巴塞隆拿今晨(26日)宣布,將於12月14日與小保加拍跳,合辦一場名為「馬拉當拿盃」的紀念賽。

馬拉當拿於去年11月25日因病離世,享年60歲,他曾在巴塞效力兩季,以及兩度加盟小保加。巴塞宣布為紀念馬拉當拿,將於12月14日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得,與小保加合演名為「馬拉當拿盃」的紀念賽,比賽場地的沙特國王大學體育場,在兩年前曾舉辦意大利超級盃,預計可容納2.5萬名觀眾入場。

另外,巴塞隆拿日前在西班牙國家打吡主場不敵皇家馬德里,主帥朗奴高文賽後駕車離開魯營球場時,遭一班球迷阻擋去路甚至拍打其座駕,擾攘一段時間才能駛離人群。據報這名荷蘭籍教頭對此感到非常失望和憤怒,當時其妻也在車上。

巴塞發聲明譴責肇事球迷,並指將會採取措施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。巴塞前隊長佩奧爾也透露,當日離場時被球迷包圍,一度無法離開。此外,中場法蘭基迪莊帶傷上陣加重右腳傷勢,無緣周四凌晨西甲作客華歷簡奴時候命,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雖已復操,但預計仍未能復出。

相關報道:曼聯吞5蛋 蘇帥拒下台 寫雙紅會主場最大敗仗 傳施丹繼任大熱

其他報道:港飛魚黃漢彥全殘運再奪兩金 任國芬百米跑摘銅

相關字詞﹕足球 西甲 巴塞隆拿 阿根廷隊 球王 馬拉當拿 小保加 紀念賽 朗奴高文 佩奧爾 奧士文尼迪比利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