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公牛4戰全勝 迪羅辛倒戈獨取26分 「後佐敦年代」最佳開季 (17:27)

芝加哥公牛今早(26日)於NBA常規賽有倒戈的球星迪羅辛攻入全場最高26分,率軍作客以111:108擊敗多倫多速龍,開季4戰全勝,寫下球隊自1996/97年球季及米高佐敦年代以來最佳開季成績。

公牛今夏大換血,簽入迪羅辛、朗素波爾及卡盧素等新兵,球隊甫開季已打出默契,迪羅辛更狀態大勇,今早攻下全場最高26分,率軍以3分優勢擊退母會速龍,助公牛開季4戰全勝,寫下球隊25年來最佳開季。而迪羅辛4戰場均22.5分,與場均25.5分的拉雲暫成今季最高得分的外線拍檔,賽後這名32歲小前鋒表示:「這是人生的新一頁,我正在好好享受這一刻的自己,紀錄對我們來說是次要,最重要是放眼下一仗,繼續為勝利而努力。」

另外,帶領金州勇士開季3戰全勝的「咖喱仔」史堤芬居里,獲選聯盟首周西岸最佳球員,而夏洛特黃蜂新星米爾斯貝捷斯則膺東岸最佳。

其他報道:英超|意媒稱干地表態願接手曼聯 拜利更衣室質疑蘇斯克查排陣

其他報道:NBA︱安東尼入28分領湖人取開季首勝 生涯得分超摩西馬龍升歷史第9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公牛 迪羅辛 速龍 勇士 史堤芬居里 黃蜂 米爾斯貝捷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