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加利佬撐蘇斯克查續掌曼聯 小豬借杜曹戰績暗示應換帥 (20:39)

曼聯周日(24日)在英超雙紅會慘負利物浦後,主帥蘇斯克查下台傳聞再度升溫。然而,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認為,母會倘在此時解僱蘇斯克查,將釀成大錯。部分名將則將矛頭指向一眾球員,質疑各人是否了解領隊的要求,里奧費迪南更認為球隊現時的表現猶如「臨時成軍」。

加利尼維利在賽後亮相電視節目時,認為蘇斯克查應留任至季尾,「經歷摩連奴及尹戈爾等前帥後,高層明白球會需要長遠發展,所以即使蘇斯克查任內經歷波折,也是可以理解,我相信他們在此時的目標是尋求穩定。荷西(摩連奴)是世上最佳教練,但加盟後沒有作為。我亦不認為干地適合曼聯,現在看來曼聯會等待至季尾,讓一切順其自然。」另一曼聯名將舒韋恩史迪加卻以杜曹為例,認為對方接掌車路士後成效立竿見影,稱蘇斯克查重建曼聯時間太長,暗示球隊應換帥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意媒稱干地表態願接手曼聯 拜利更衣室質疑蘇斯克查排陣

曾效力曼聯的里奧費迪南,也就前東家換帥發表意見,這名英格蘭隊名宿拒談一眾曼聯新帥人選,卻將矛頭指向一眾球員,「觀看比賽時,你會發現球員有些迷失,不知自己應該做什麼。是領隊沒有告訴他們,還是他們沒有理解自己的職責?現在球隊的表現猶如臨時成軍」。

同為英格蘭前國腳的曼城名宿米卡李察士,則狠批紅魔眾將各自為政,並為蘇斯克查背負名宿壓力予以同情,質疑為何至今仍未有球隊高層開腔支持他續掌帥印。曾執教阿仙奴的名帥雲格則認為,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加盟並非問題,但關鍵是曼聯沒有圍繞他維繫陣容的平衡。

相關報道:曼聯吞5蛋 蘇帥拒下台 寫雙紅會主場最大敗仗 傳施丹繼任大熱

其他報道:NBA|公牛4戰全勝 迪羅辛倒戈獨取26分 「後佐敦年代」最佳開季

相關字詞﹕曼聯 英超 蘇斯克查 雙紅會 領隊 主帥 教練 加利尼維利 里奧費迪南 摩連奴 尹戈爾 雲格 米卡李察士 C朗拿度 足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