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意媒稱干地表態願接手曼聯 拜利更衣室質疑蘇斯克查排陣 (16:10)

曼聯周日(24日)於英超主場以0:5不敵利物浦,據報已接觸曾執教車路士及祖雲達斯的意大利籍名帥干地,為領隊蘇斯克查下台未雨綢繆。據西班牙《阿斯報》報道,干地若接手紅魔,將屬意挽留法國國腳保羅普巴,或間接促成這名28歲中場續約留效。

曼聯在英超雙紅會慘敗後,李斯特城領隊羅渣士、皇家馬德里前帥施丹及曾執教車路士的干地,均成新帥人選。蘇帥據報曾在慘敗後與麾下爭執,後衛艾歷拜利被指質疑對方起用狀態不足的中堅哈利馬古尼,《曼徹斯特晚報》亦稱C朗對蘇帥的戰術有微言。

相關報道:英超雙紅會︱曼聯主場吞利物浦5蛋  蘇斯克查拒辭職  C朗:球隊須承擔大敗責任(附精華)

《米蘭體育報》等意大利傳媒透露,干地不抗拒接手曼聯,但雙方除個人條款未達共識外,曼聯管理層亦擔心這名52歲教練能否勝任。《共和報》球隊高層關注干地與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能否合作,干地過往未曾長時間執教同一球會,或不符球隊的長遠發展。意大利籍著名轉會記者羅曼奴則認為,干地不習慣在季中接掌帥印,雙方目前的談判仍視乎蘇斯克查在未來數仗的表現。至於另一人選施丹則據報無意征戰英超,料雙方合作的機會不大。羅曼奴亦稱曼聯高層未就蘇斯克查去留展開會議,意味仍未就換帥作最終決定。

部分傳媒則預測干地上任後的人事變動,《阿斯報》預計曾執教祖雲達斯的他將挽留曾在意甲共事的中場普巴。兩人曾攜手兩奪意甲冠軍,或促成明年與曼聯約滿的普巴續約留效。干地上任亦有望助曼聯招徠前東家國際米蘭的球員,今夏歐洲國家盃表現出色的意大利隊中場尼高路巴列拿,以及仍未續約的克羅地亞國腳波索域均有望來投。

相關報道:曼聯吞5蛋 蘇帥拒下台 寫雙紅會主場最大敗仗 傳施丹繼任大熱

其他報道:港飛魚黃漢彥全殘運再奪兩金 任國芬百米跑摘銅

相關字詞﹕干地 曼聯 英超 蘇斯克查 雙紅會 領隊 主帥 教練 艾歷拜利 施丹 體育 祖雲達斯 保羅普巴 國際米蘭 意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