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安東尼奧一箭定江山 韋斯咸倫敦打吡一球挫熱刺 李斯特城2:1勝賓福特 (23:06)

韋斯咸今晚(24日)在英超倫敦打吡戰,主場以1:0勝熱刺,賽後9戰得17分,反超前熱刺兩分,落後榜首車路士及曼城5分和3分。「藍月」今晨藉任「假9」的菲爾科頓梅開二度兼獻助攻,作客以4:1大勝白禮頓。

熱刺有哈利卡尼及孫興慜復出掛帥。25分鐘,孫興慜接應直線射地沒被韋斯咸門將法比安斯基沒收。34分鐘,韋斯咸中場湯馬士蘇錫克頭槌攻門柱邊出界,而隨着卡尼在43分鐘的勁頂則被法比安斯基托出底線,兩軍上半場互交白卷。72分鐘,韋斯咸藉鋒將米查利安東尼奧攻入奠勝球,以1:0勝出。此外,李斯特城作客賓福特有前鋒占美華迪復出,伙拍伊恩拿祖攻堅,並由隊友中場泰利文斯及占士麥迪臣在14和73分鐘建功,作客以2:1勝出凱旋。

曼城今晨先藉中場根度簡在13分鐘攻破白禮頓大門,菲爾科頓其後於28和31分鐘,獲基亞利殊及加比爾捷西斯助攻,以3:0領前上半場。白禮頓中場阿歷斯麥亞里士打於81分鐘射入12碼,但科頓於完場前助攻加比爾捷西斯埋齋,令「藍月」大勝4:1。此役擔任「假9」的科頓說:「我真的很享受這位置。我可墮後控球和傳送。不過我明白比賽位置是常變的。」主帥哥迪奧拿則說:「科頓可踢兩翼,擁有在前場比賽的質素和觸覺。他仍年輕,會繼續進步。」

其他報道:意甲|細恩稱意大利打吡非爭標關鍵 摩連奴疑斥羅馬眾將水平不如意乙

其他報道:渣馬|競走港將程小雅半馬第6名 稱打氣聲彌補東奧小遺憾

相關字詞﹕英超 熱刺 韋斯咸 李斯特城 曼城 白禮頓 賓福特 菲爾科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