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雙紅會︱高普誓令曼聯球迷鴉雀無聲  蘇斯克查促扭轉對賽不濟  C朗12次碰紅軍只入3球 (20:39)

英超「雙雄會」今晚在奧脫福球場上演,客軍利物浦領隊高普聲言,要令曼聯球迷鴉雀無聲,「紅魔」主帥蘇斯克查則敦促麾下,須扭轉兩軍近年交手處於下風的局面。

曼聯vs.利物浦 now611/621台 今晚23:30直播    

由於疫情關係,曼聯在5月上演的去季英超次循環,在沒有球迷入場下以2:4不敵利物浦,高普說:「奧脫福球場內的聲音確是不可思議的,氣氛一流,但說到底,最重要的還是比賽本身。明顯地,我要在那裏做好我的工作,在不受現場氣氛影響下,盡可能踢出最好的足球。利物浦的球迷也會來到奧脫福,我是不會抱怨作客曼聯的。」

若利物浦此役勝出,便會是相隔19年首次作客連續兩場挫曼聯,而其大勇鋒將穆罕默德沙拿今仗若建功,便可成為首個連續3次在奧脫福建功的利物浦球員,這名埃及國腳過去兩次在英超及足總盃作客曼聯均「士哥」,球隊成績則是勝負各一。至於近期重復勇的羅拔圖法明奴應續獲高普信任,意味迪亞高祖達會再先列後備。

蘇斯克查則留意到過去4季9碰利物浦錄得2勝4和3負,他說:「我們的對賽落後於人,現在是時候踏出新的一步。」他又提及即使取得去季英超亞軍,比利物浦高一位,但稱「這已成為歷史,我希望今季能再有更佳成績」。另外,料掛帥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過去12次與利物浦交手,只入3球和交出兩次助攻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巴塞佐迪艾巴傷癒候命 朗奴高文無懼迎皇馬 安察洛堤反駁:會誤把獅子看成貓

其他報道:意甲|細恩稱意大利打吡非爭標關鍵 摩連奴疑斥羅馬眾將水平不如意乙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雙紅會 曼聯 利物浦 高普 蘇斯克查 奧脫福 穆罕默德沙拿 羅拔圖法明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