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意甲|細恩稱意大利打吡非爭標關鍵 摩連奴疑斥羅馬眾將水平不如意乙 (17:38)

國際米蘭明晨(25日)在意甲將於主場與祖雲達斯合演意大利打吡戰,賽前被視為是今季兩大爭標熱門的對碰。各項賽事近3次面對祖雲達斯均不勝的「藍黑軍團」,開季8戰得17分暫列第3位,主帥施蒙尼恩沙基(細恩)期望麾下可在主場奏捷重拾信心,但否認此役將是爭標關鍵戰。

國際米蘭vs.祖雲達斯   now638台   明晨02:45直播

國際米蘭上仗在聯賽敗走拉素,但其後在歐聯反彈,主場擊敗摩爾多瓦球隊舒列夫。力爭衛冕的「藍黑軍團」,明晨迎戰祖雲達斯時據報有射手祖亞昆哥利亞缺陣,但土耳其隊中場查漢奴古勢復出擔任正選。面對有射手保羅戴巴拿復出的祖雲達斯,細恩期望麾下可重建信心領軍衛冕,「今場的意義遠比3分重要,亦期望可令球迷滿意。艾歷尼(祖雲達斯主帥)說我們的意大利最佳,我對此感到榮幸,但我認為拿玻里、AC米蘭、羅馬及拉素也不容小覷」。

季前重掌祖雲達斯帥印的艾歷尼也為是役「降溫」,稱與「藍黑軍團」交手並非關鍵之戰,「我們將面對很強的對手,但你看聯賽榜形勢時,就知道有很多球隊要提防。對我來說,這場並非爭標關鍵」。艾歷尼亦稱尚未決定正選陣容,但預料基亞連尼及費達歷高基艾沙等將任正選,射手艾華路莫拉達亦勢掛帥。

另外,早前在歐洲協會聯賽分組賽作客以1:6不敵挪威球隊波杜基林特的羅馬,傳出內訌傳聞。意大利傳媒報道,主帥摩連奴賽後曾怒斥部分球員發揮欠佳,甚至指他們「連意乙的水平也不如」。意大利《信使報》則指,有球會高層不滿摩帥言論影響更衣室士氣,並考慮向遠赴挪威觀戰的400名球迷作補償。羅馬明晨將在聯賽主場迎戰開季8戰全勝的拿玻里,將倒戈的客軍主帥史巴列堤稱與舊東家仍有情誼,但明晨將全力爭勝。

相關報道:渣馬|黃啟樂初馬即封王 因傷曾被醫生勸退 冠軍慰天上外婆

相關報道:渣馬|姚潔貞全馬大熱封后 黃卓寧奪亞達體院全職標準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意甲 國際米蘭 祖雲達斯 施蒙尼恩沙基 艾歷尼 意大利打吡 羅馬 摩連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