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霸|韋斯咸英超蓄銳鬥熱刺 迎亨克勢換8將 傳恩斯治尼奧森漢離拿玻里 (23:11)

歐霸分組賽周四凌晨(22日)烽煙四起,其中H組一哥韋斯咸將迎戰亨克,賽前傳言「鎚仔幫」領隊莫耶斯,為了下周日英超與客軍熱刺的倫敦打吡大戰養精蓄銳,今仗勢輪換8將。

韋斯咸兩戰兩勝得6分,領前次席的薩格勒布戴拿模及第3位的亨克3分,在英超則8戰得14分名列第7,與曼聯和愛華頓同分,一起落後下個聯賽對手第5位的熱刺1分,故此,莫耶斯碰熱刺時很可能輪換8名球員,包括面部受傷的中場湯馬士蘇錫克、蘭仙尼、前鋒米查利安東尼奧等,「十字軍」則有中場賴恩費特歷斯、阿歷斯卡奧及華迪美高法爾等。

C組方面,隨着李斯特城今晨先藉前鋒達卡「大四喜」,作客以4:3反勝莫斯科斯巴達,以3戰得4分升上次席,分別領前跌落第3的斯巴達及包尾的拿玻里1分和3分。意甲代表拿玻里是目前歐洲五大聯賽唯一全勝之師,在歐霸的表現卻判若兩隊,迎戰以6分排榜首的歷基亞時,球員因傷停避戰共有6人,並傳出尾季約滿的隊長恩斯治尼,已安排經理人與國際米蘭高層接洽商討轉會,同時間今季在聯賽和歐霸共斬獲8球的前鋒奧森漢,據報已被巴黎聖日耳門(PSG)相中,有意PSG支付轉會費外,前鋒莫路伊卡迪亦會是交易籌碼。

其他報道:渣馬|姚潔貞全運後未及恢復 爭逐全馬冠軍「隨遇而安」

其他報道:亞協|理文出局贏掌聲 陳曉明盼熱血感染球迷 經驗帶回港超續爭佳績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韋斯咸 歐霸 熱刺 莫耶斯 英超 拿玻里 亨克 李斯特城 莫斯科斯巴達 達卡 奧森漢 恩斯治尼 莫路伊卡迪 國際米蘭 巴黎聖日耳門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