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協|理文出局贏掌聲 陳曉明盼熱血感染球迷 經驗帶回港超續爭佳績 (18:34)

港超球隊理文昨晚(21日)於亞協盃跨區決賽,連追兩球將烏茲別克勁旅拿薩夫迫入加時,惜以2:3飲恨無緣終極決戰。主帥陳曉明承認實力有差距,但盼球員熱血能讓亞洲足球認識理文,並承諾將經驗帶返聯賽,鋪路再迎亞洲賽機會。

作客的理文昨晚半場落後兩球,但易邊後即有基華尼頓先建功,再博得12碼由荷西安祖操刀扳平,惜進入加時後被對手再建一功,終以2:3落敗飲恨。教練陳曉明先是承認兩隊實力有差距,但認為球員鬥志足以令人自豪,「對手兩個入球來得早,初段有點亂了部署,但球員適應後嘗試後防進攻,追平後信心更大。我為他們感到自豪,相信可以抬起頭走出球場」。

理文創會4年,當時表明以出戰亞洲賽為目標,如今在亞協跨區決賽贏得掌聲,陳曉明說:「希望球員的熱血與表現,能讓亞洲球壇認識理文,亦希望感染球迷支持理文,支持香港足球。球員從今仗成長,我們亦會將經驗帶回聯賽,當有第二、第三次機會時,可以把握得更好。」港超聯賽周六開鑼,但理文返港仍需隔離,待下月14日才於菁英盃出戰香港U23。

相關報道:理文加時失守無緣亞協決賽 先失兩球扳平 基華尼頓未竟全功

另外,港足U23昨晚已抵達日本福島,今午展開首課操練,備戰周六對柬埔寨隊的U23亞洲盃外圍賽首仗。而港足原定明年2月參加亞洲盃外圍賽第3圈,亞洲足協近日宣布,賽事因疫情延至明年6月在中立場舉行,並接受各地足總申辦各分組的主辦權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巴塞開齋後與法迪續約至2027年 違約金達91億

其他報道:體操|日女將高低槓訓練墮地 脊椎頸椎重創棄戰世界賽

相關字詞﹕理文 亞協盃 亞協跨區決賽 烏茲別克 拿薩夫 陳曉明 基華尼頓 港超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