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巴塞開齋後與法迪續約至2027年 違約金達91億 (13:14)

積極重建球隊的西甲「褪色班霸」巴塞隆拿,今晨(21日)宣布與18歲翼鋒安素法迪續約至2027年,與中場柏迪一樣,條款包含的違約金高達10億歐元(約91億港元)。這名新巴塞10號在歐聯雖未能助球隊增添比數,但隊長碧基一箭定江山,領巴塞主場以1:0小勝烏克蘭的基輔戴拿模,取得今季歐聯首勝。

巴塞之前先後不敵拜仁慕尼黑及賓菲加,與基輔同樣未有入球,今場進攻威脅亦一般。推前任翼鋒的達斯特兩次攻門未得手,反而中堅碧基35分鐘接應佐迪艾巴傳中破網領先。法迪後備入替後有一次迫搶成功,輾轉在小禁區背向龍門持球,但他沒傳予隊友射入半空門,最終挑射出界。由於拜仁在另一場14分鐘內連入4球,作客4:0大勝賓菲加,巴塞賽後只落後賓菲加3分,仍有望保住連續18季歐聯分組賽出線走勢。法迪則在賽後正式簽新約,是他升上巴塞一隊兩年來第3次。

與巴塞仍需聯賽補賽的西維爾,則作客以0:0悶和里爾,於G組三連和,落後榜首的薩爾斯堡4分排次席。

其他報道:理文加時失守無緣亞協決賽 先失兩球扳平 基華尼頓未竟全功

其他報道:石偉雄負傷戰畢世界賽 留歐集訓迎新季

相關字詞﹕歐聯 巴塞隆拿 基輔戴拿模 安素法迪 西甲 拜仁慕尼黑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