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丹麥羽賽|伍家朗挫宿敵闖16強 剖白勝仗為東奧失利挽信心 混雙新星齊爆冷晉級 (19:48)

經歷東京奧運的球衣風波與失利,香港羽毛球隊一哥伍家朗今日(20日)重新出發,在丹麥公開賽首仗即勇退日本隊宿敵西本拳太。他剖白東奧後信心受挫,期望重返國際賽即響頭炮,能帶來好開始,再逐步調整心態。

位列8號種子的伍家朗今在丹麥公開賽登場,首場即遇日本隊對手西本拳太。雙方過去對賽8次,家朗只贏兩次,賽前已表明再遇宿敵肯定難打。他在首局一如預期先落後,適應風向等環境後才以7:7扳平。二人末段緊咬比數,家朗被迫入刁時後,以22:20先拔頭籌。雙方交換場區後,家朗再陷入苦戰,最終以21:19險勝,晉級16強。

自東奧分組賽出局後,家朗返港埋首訓練,準備這次長達兩個多月的征途,終在第一站打響頭炮。他賽後說:「奧運過後,信心確實受到影響,今場兩局早段心理都未夠穩,幸好最後能夠頂住,取得勝利,希望往後一場一場地調整。」家朗晉級後或與李卓耀「內訌」,這名隊友於香港時間明晨出戰印尼隊球手。

相關報道:羽毛球|伍家朗簽馬來西亞品牌 復賽前贊助有着落 平常心迎丹麥賽

混雙組合張德正/吳詠瑢則在32強爆出冷門,以直落兩局21:17、21:19,勇挫馬來西亞隊球手陳炳順/吳柳瑩,將這對7號種子兼2016年奧運銀牌組合踢出局。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偕張小倫簽約保險代言 大師兄表明意向續爭入巴黎奧運

其他報道:英超|紐卡素易主僅兩周 布魯士宣布下台 副手格拉美鍾斯暫掌帥

相關字詞﹕伍家朗 丹麥公開賽 羽毛球 男單 李卓耀 混雙 張德正 吳詠瑢 港隊 港將 東京奧運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