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布魯士教波千場未沖喜 紐卡素易主首擊反負熱刺 開季8戰不勝 (17:26)

紐卡素在阿拉伯財團入主後,今晨(18日)迎來新時代首戰,惟領軍生涯踏入1000場的布魯士,最終未能為自己及球會沖喜,在主場以2:3反負熱刺,開季8戰不勝續排尾二。

自從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資基金(PIF)早前正式入主紐卡素後,布魯士的離隊傳聞不絕於耳,不過「喜鵲」今晨迎戰熱刺一戰,這名曼聯名宿續在場邊督師,寫下教練生涯千仗里程碑。而球隊亦在開賽不足2分鐘,由前鋒哥林威爾遜先開紀錄,但熱刺站穩陣陣腳後漸取主導,分別於17及22分鐘由尼當比利及哈利卡尼的入球反超。

戰至上半場末段,一名在觀眾席的紐卡素球迷心臟病發,一眾球員見狀立即告知主球證馬連拿,後者亦吹停賽事,方便醫護人員及時救治,而該名球迷其後送院後已無大礙。停頓過後,熱刺憑孫興慜在完半場前補時建功,拉開至3:1。換邊後攻勢依舊疲弱的紐卡素,僅藉客軍後衛艾歷迪亞於89分鐘擺烏龍追近,但最終仍以2:3反負,賽後8戰僅3和5負得3分,續排第19位。

賽前曾表示希望以表現換取新班主信任的布魯士,賽後承認處境困難,去留決定權不在他身上,並透露自己兩年前接掌球隊時,已知當時的狀况不好,會方希望尋找買家,坦言自己與「喜鵲」共患難多時,如今迎來新時代,「只要新班主還信任我,我明天起身便會繼續做好我的工作」。

其他報道:U23亞盃外|港足U23今開操最後備戰 門將謝家榮獲委隊長重任:希望感染球隊

其他報道:NBA︱洛城警要求高比遺孀作精神健康檢查 控方批「焦土戰術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紐卡素 熱刺 布魯士 利古朗 哈利卡尼 孫興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