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利物浦5蛋贈屈福特 雲尼亞里回歸首戰慘敗 (21:21)

意籍名帥雲尼亞里重返英超,但回歸首戰出師不利,帶領屈福特全場劣勢下吞利物浦5蛋,顯示他重建球隊的任務相當艱巨。利物浦三叉戟包辦所有入球,其中羅拔圖法明奴連中三元,沙迪奧文尼則成為英超第31個入球破百的球員,媲美上月達此里程碑,今仗第200次代表紅軍的拍檔穆罕默德沙拿。

利物浦因巴西隊雙星艾利臣比加及法賓奴泰華利斯未及歸隊,今季首次以副選門將基利靴把關,副隊長占士米拿則重回中場線,但半場控球率仍逾八成,並憑文尼及法明奴入球領先,且有拿比基達射中楣。屈福特未在對方禁區內觸球,傳球成功率更不過半。法明奴下半場再入兩球,沙拿亦首次連續8場有入球。利物浦以5:0輕取屈福特後,在車路士凌晨作客賓福特前升上榜首。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奪金後首公開露面 數百人追星 稱感激港人支持

其他報道:排球|19支甲乙組球隊聯署 促排總公開文件 加強政策透明度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屈福特 雲尼亞里 沙迪奧文尼 穆罕默德沙拿 羅拔圖法明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