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拉舒福特勢為曼聯復出「攻城」 蘇斯克查籲行善以外勿忘本業 (19:39)

自今年8月完成左肩手術後,曼聯鋒將拉舒福特今晚(16日)有望復出,隨隊出征李斯特城爭上榜首。儘管這名年輕球星場外行善屢獲讚賞,但領隊蘇斯克查賽前促請他勿忘本業,特別是面對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加盟後的競爭。

拉舒福特近期於友賽為曼聯上陣,今晚有望隨隊出征李斯特城,展開為期大半個月的「地獄賽程」。蘇斯克查賽前透露,「福仔」狀態正盛,亦已準備好復出,但談及他近年的場外公益活動,不忘予以提醒,「他回到一支截然不同的曼聯,既有查頓辛祖,格連活特亦在成長,而且C朗亦在。他很年輕,前途一片光明,我希望他展示專注度與能力」。

蘇斯克查所暗示的,是福仔近年醉心公益事業,最令人印象深刻要數去年疫情期間,去信首相約翰遜要求勿暫停學童膳食。23歲的他又多次以黑人身分,呼籲對抗種族歧視,蘇斯克查說:「大家都知他在場外的善行,但或者是時候以足球為先,迎接在曼聯與英格蘭隊的挑戰。」

其他報道:劍擊|張家朗奪金後首公開露面 數百人追星 稱感激港人支持

其他報道:排球|19支甲乙組球隊聯署 促排總公開文件 加強政策透明度

相關字詞﹕拉舒福特 曼聯 英超 蘇斯克查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格連活特 查頓辛祖 英格蘭隊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