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紐卡素保證本周不炒布魯士 可完成千場領軍里程碑 (22:09)

英超球會紐卡素後晚會上演賣盤後首擊,主場迎戰熱刺。會方今日確認,領隊布魯士本周續保帥位,將可第1000次在英超領軍,但未有為其去留作更多保證。布魯士就表明,自己會努力保住帥位。

根據英格蘭聯賽領隊工會資料,60歲的布魯士將會是第34名曾在英格蘭頂級聯賽執教,累積1000場領軍經驗的教練。惟他常被批評執教隊伍球風保守,今季領「喜鵲」亦首7場不勝,暫列聯賽榜尾二。球會上周易手,但他未如傳聞在昨日被解僱,合伙人之一的女商人絲塔維莉今日(15日)更表示:「改變不會一晚成真,我們會小心計劃。如果我們作此決定,他會是第一個知道的人。」

布魯士今日亦有出席對熱刺的賽前記招,稱未與會方商談前路,與絲氏的交談僅交代球隊運作情况,表示球會易手,邁步向前是好事。至於對自己留任的信心,他說:「誰不想擁有這個機會?我知很多領隊都想坐在這個位置。我會盡一切能力幫助球會,緊握拳頭嘗試。」對於迎戰熱刺一仗的執教里程碑,他表示:「這不是我的事,我球員生涯也踢過950場,所有本土榮譽都贏過了。我們只想贏這場比賽,提升聯賽排名。」

紐卡素早前以超過3億鎊轉手,賣予以沙特阿拉伯主權基金作最大投資者的財團,成為繼曼城及法甲巴黎聖日耳門後,第3間國營機構持有的歐陸主流聯賽球會。利物浦領隊高普今日稱豪門的出現將繼續影響球圈生態,「金錢不能購買成功,但可令他們承擔一些錯誤決定。當他們之後作出正確決定,便會躍進。5、6年的時間,如果班主保持耐性,他們基本上可收買整個聯賽」。

曾執教紐卡素及利物浦、現任愛華頓領隊的賓尼迪斯就表示,自己與紐卡素球迷仍關係友好,不願多談。他又表示就算愛華頓近年獲班主巨額注資,自己仍然會審慎理財。

其他報道:NBA|湖人季前賽6戰全敗作結 主帥禾高認磨合需時 暗示安東尼或當正選

其他報道:專訪預告|張家朗傷癒復操 笑談金牌壓力 「奧運冠軍都係人呀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紐卡素 布魯士 熱刺 高普 賓尼迪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