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湖人季前賽6戰全敗作結 主帥禾高認磨合需時 暗示安東尼或當正選 (19:08)

洛杉磯湖人今早(15日)於NBA季前賽最後一仗,作客不敵薩克拉門托帝王,自2012/13年球季後,首次於季前賽全敗。主帥禾高賽後為麾下減壓,認為韋斯特布克及安東尼等多名新加盟球員磨合需時,不擔心季前賽表現影響信心。

NBA下周三開鑼,惟前季冠軍湖人在季前賽表現低迷,今早作客帝王雖有多名主力披甲,其中勒邦占士上陣29分鐘攻入30分,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貢獻「雙雙」,包括韋斯特布克及安東尼5名今夏來投星將亦齊齊登場,但最終仍以112:116吞敗,季前賽6戰全敗,是球隊9年來最差季前賽成績。不過,湖人主帥禾高則為麾下減壓:「近年我們以占士與一眉建立了固有的體系,但今夏有不少球員變動,確實需時磨合,我對他們充滿信心。」而他亦透露目前主要當第六人的「甜瓜」安東尼,在陣式中或有機會擔任正選。

另外,波士頓塞爾特人昨公布會內部罰史馬特明早鬥邁阿密熱火停賽一場,皆因這名防守悍將遲到錯過了球隊作客飛往佛州的班機。此外,新奧爾良塘鵝副主席證實,陣中新星「怪物」錫安威廉臣將續因傷避戰常規賽開咧戰,這名21歲大前鋒早前因右腳傷患曾動手術,已缺席球隊季前賽全部賽事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拉芬夏兩球助巴西大捷 烏拉圭跌第5出線勢危 拿達路建功阿根廷險勝

其他報道:NBA|艾榮強調無意退役 為同未打疫苗者發聲 冀外界予以尊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季前賽 湖人 禾高 帝王 勒邦占士 安東尼 安東尼戴維斯 韋斯特布克 塞爾特人 錫安威廉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