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杜奧巴戴帽   慈善賽照當雲格剋星  拿斯尼「發福」大肚腩成焦點 (17:59)

掛靴3年的杜奧巴,今晨(14日)在慈善賽再當法籍名帥雲格的剋星。該名43歲科特迪瓦隊名宿大演帽子戲法,助馬賽明星隊主場以7:4,大勝由對方領軍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明星隊,令對壘由雲格執教球隊的成績改寫為17戰入18球。另外,兩周前宣布退役的拿斯尼此役上陣,惟這名34歲法國前國腳的身形嚴重「發福」肥胖。成為另類焦點。

這場慈善賽星光熠熠,馬賽明星隊有巴夫斯、皮利斯、拉雲拿利等披甲;UNICEF明星隊則有艾比度、文迪達、甘比亞素、古華特、查斯古特等助陣,而前NBA的法國隊名宿柏加亦有上陣,惟兩度效力車路士的杜奧巴成為焦點人物,他在「馬明」落後1:2時挺身而出連入3球,終助球隊勝出7:4。他在職業球員年代是雲格執教球隊阿仙奴的剋星,16次對賽獨取15球,故此役賽後,便改為17戰入18球。

雲格於3年前離開阿仙奴後,曾多次表示欲繼續執教,卻始終未能如願,目前受聘於國際足協,為爭取兩年一度的世界盃努力,但在紐卡素易主後,有網民建議由已71歲的他取代布魯士成為新帥。至於2008至11年間效力阿仙奴的拿斯尼,在去年被安德列治放棄後賦閒,至上月尾終宣布退役,此役上陣的他身形肥胖,如皮球的大肚腩明顯凸出,與同為法國隊「87黃金一代」的賓施馬相形見絀,這名皇家馬德里前鋒日前協助國家隊首奪歐洲國家聯賽冠軍。

其他報道:亞協盃|理文明晨出發備戰跨區決賽 登機前排除萬難 陳曉明感恩本地體育獲重視

其他報道:NBA|艾榮拒打針被籃網禁訓練比賽 失1.2億主場人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慈善賽 杜奧巴 拿斯尼 柏加 雲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