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協盃|理文明晨出發備戰跨區決賽 登機前排除萬難 陳曉明感恩本地體育獲重視 (15:52)

港超球隊理文將於明日凌晨(15日)離港出發到烏茲別克出戰亞協盃跨區決賽,球隊今午(14日)公布20人大軍名單,沿用分組賽時的「3+1」外援及亞援,維持註冊荷西安祖、亞哥斯達、基華尼頓及金承龍。

在熱帶氣旋「圓規」離港後,理文如期明晨12時45分離港,將於下周三香港時間晚上9時在烏茲別克出戰亞協盃跨區決賽,面對烏茲別克勁旅 拿薩夫,爭逐下月5日的亞協盃決賽席位。

理文在出發前兩場菁英盃,包括昨晚對標準流浪,結果都因天氣而取消,對上一次比賽已是本月2日對東方龍獅,換言之在賽前18天都沒有比賽。理文主教練陳曉明表示,昨晚最終在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安排操練,並稱當時天氣及場地均理想,故對提早取消及未能維持比賽感到可惜。他透露,原定昨日進行的登機前的檢測,最終檢測公司在今日公眾假期亦特意派員在今早安排檢測,並會在下午有結果,感恩本地體育獲重視,令球隊行程得以如期出發。

理文今次行程方面,陳曉明透露,球隊將於明日清晨先到達韓國首爾,然後隨即轉機到烏茲別克首都塔什干,明日傍晚抵步,逗留在塔什干兩晚後,再乘火車前往烏茲別克城市卡爾希,預計下周日(17日)才正式到達比賽場地,在賽前料可在當地安排3課操練。

理文出發前在網上宣布20人大軍名單,沿用分組賽時註冊的3名外援及一名亞援,分別為後衛荷西安祖、中場亞哥斯達及前鋒基華尼頓,亞援席位則是翼鋒金承龍,前鋒洛迪古斯則再次落選。小將張憙延則將於月底代表港足U23出戰U23亞洲盃外圍賽。陳曉明解釋,考慮到今仗將會偏重防守,前場需要打反擊多於支點,故維持「3+1」的註冊安排,而洛迪古斯留港將有職員安排維持訓練。

理文亞協盃跨區決賽20人名單:

門將:1 高俊、28陳嘉豪、88袁皓俊

後衛:2 列斯奧、3徐宏傑、5余煒廉、14荷西安祖、21曾錦濤、29余沛康、31翁煦濤

中場:6黃皓雋、7李康廉、10亞哥斯達、13 迪高、16 顏樂楓、26黃俊皓、44中村祐人

前鋒:11鄭兆均、91基華尼頓、99金承龍

其他報道:圓規襲港|菁英盃延期待補賽 銀牌籃球兩仗10.26再戰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國足不敵沙特出線陷劣勢 主帥李鐵:不想多說戰術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亞協盃 理文 陳曉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