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長跑|肯尼亞女氣袋腹部中刀身亡 上月曾破10公里世界紀錄 (21:37)

25歲肯尼亞「女氣袋」Agnes Tirop今日(13日)在家中身亡,被發現時腹部中刀,該國田徑總會稱,懷疑她是被丈夫殺害。Agnes Tirop今夏戰畢東京奧運,曾兩奪世界賽銅牌。

肯尼亞田總今日發聲明,表示Tirop在家中遇害,被發現時腹部中刀,懷疑是被丈夫殺害。該會為她的離世感到惋惜,並向其親友致哀。Tirop早於2015年贏得越野跑世界冠軍,在2017及2019年兩奪場地1萬米跑世界賽銅牌,今夏於東京奧運5000米跑獲第4名。她上月在德國出賽,以30分01秒打破10公里路跑只限女子參與賽事的世界紀錄。

其他報道:圓規襲港|菁英盃延期待補賽 銀牌籃球兩仗10.26再戰 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C朗第10次戴帽寫歷史  領葡軍大勝  主帥稱陣容老化優勢不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田徑 肯尼亞 Agnes Tirop 10公里路跑 5000米跑 東京奧運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