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班捷文文迪涉姦再被拒保釋 還柙候訊料獄中過新年 (17:24)

曼城後衛班捷文文迪今年8月因涉及強姦及性侵案被捕,今日(12日)第三度被拒保釋,等待明年1月底審訊,勢要在獄中度過新年。

法籍球星班捷文文迪最近再就涉姦案等控罪申請保釋,但今日被切斯特法院拒絕申請。27歲的他未有出席聆訊,目前仍還柙於利物浦的監獄。這已是他第三度被拒絕保釋,要在獄中等候明年1月24日上庭應訊。英國廣播公司等英媒報道,他涉於去年10月在家中襲擊3名女子,今年8月被指控當時強姦3名當事人,同時被指與今年1月一宗性侵案,以及今年8月的一宗強姦有關,同月被捕,至今已被拘留7個星期。

曼城於2017年以5200萬鎊(約5.5億港元),從摩納哥收購文迪,簽約5年,但自事件曝光後已下令他停賽,同時將相關球會產品下架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新星老將居功 德國率先出線 32歲梅拿拒保證長期留隊

其他報道:日本迎澳洲 出線生死戰 吉田麻也:關乎日本足運未來 森保一帥位命懸一線

相關字詞﹕班捷文文迪 英超 曼城 法國隊 球星 體育 保釋 新年 強姦罪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