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英媒:紐卡素日內炒布魯士 班主不欲球迷期望過高 傳法夫利接手 (23:45)

近日成為英超焦點的紐卡素,最新傳日內公布解僱主帥布魯士,由助教格拉美鍾斯下周日領軍迎戰熱刺。會方續探討長遠新帥人選,多蒙特前教練法夫利突列部分賭博網站頂頭大熱。

經過逾年擾攘後,沙特阿拉伯財團終上周完成收購紐卡素,但初期料由合作拍檔、英國女商人絲塔維莉(Amanda Staveley)作經手人打理球會。《天空體育》稱,絲塔維莉原本想上周五與職球員會面,但一眾主力因國際賽期不在球會,延至今日(11日)才由倫敦北上,料交代易帥事宜。報道指她希望盡快按球迷意願解僱布魯士,但對新帥人選仍未有定案,因此希望本不屬布魯士團隊的格拉美鍾斯暫代職務領軍,亦會留用球會總經理,過渡球會營運交接。

英國傳媒近日一直忖測「喜鵲」新帥人選,但《電訊報》披露,暫時只有法夫利與車路士前帥林柏特在名單上,又稱沙特班主不希望球迷初時期望過高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巴西九連勝斷纜 尼馬:明年是我最後一屆世盃 美斯第80球助阿根廷大捷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日本明迎澳洲演生死戰 吉田麻也:關乎藍武士未來足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紐卡素 布魯士 法夫利 格拉美鍾斯 林柏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