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巴西九連勝斷纜 尼馬:明年是我最後一屆世盃 美斯第80球助阿根廷大捷 (20:39)

巴西隊今早(11日)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,作客只能與哥倫比亞打和0:0,九連捷斷纜,賽後10戰得28分續領前,仍領前主場以3:0大勝烏拉圭隊的次席阿根廷隊6分。「森巴兵」主將尼馬此役停賽期滿復出表現平庸,並透露明年卡塔爾世界盃後,便不會再出席這球壇盛事。

尼馬無緣上場世盃外作客挫委內瑞拉隊,今仗蓄銳復出卻無驚喜,巴西隊終在這賽事首次無入球下,與哥倫比亞隊各得1分。巴西隊教練鐵迪賽後維護尼馬:「作為球隊的領袖,他表現恰如其份,指揮若定的工作做得很好。」惟尼馬賽前直言:「我想2022年會是我最後一次參加世界盃。我不知道我是否還有精神力量去應付更多比賽。」這名29歲的巴黎聖日耳門(PSG)前鋒又表示,定會爭取以最佳狀態出戰明年世界盃、為巴西爭勝及圓兒時最大夢想。他曾協助巴西隊獲得2014年世盃殿軍,2018年世盃則在8強不敵比利時隊出局。

阿根廷隊迎戰由蘇亞雷斯掛帥的烏拉圭隊一役,主隊隊長美斯於38分鐘取得無心插柳入球,當時他直線傳球予隊友,豈料連同敵軍門將在內眾人大漏,皮球最終溜入網窩,亦是這34歲PSG球星個人的第80個國際賽入球,加上友迪保羅及拿達路馬天尼斯其後亦建功,以3:0大勝有卡雲尼下半場才上陣的烏軍。烏軍賽後與厄瓜多爾隊同得16分排第4和3位,哥倫比亞隊以15分名列第5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今季港超球衣新增臂章 聯賽下周六開戰 CEO:下季再研復辦銀牌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麥巴比助法國爭議反勝奪標 西班牙呼冤 球壇籲修改越位例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西隊 尼馬 阿根廷隊 烏拉圭隊 美斯 世界盃 鐵迪 拿達路馬天尼斯 蘇亞雷斯 卡塔爾世界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