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今季港超球衣新增臂章 聯賽下周六開戰 CEO:下季再研復辦銀牌 (19:27)

新一季港超在舉行逾三周菁英盃後,聯賽將於下周六(23日)揭開戰幔。今季港超球隊球衣有全新臂章,每間球會可在球衣印上自己選擇顏色的「個性化」港超臂章,傑志便選用金色有衛冕冠軍意義的「金章」。

港超踏入第8季,香港足球總會今午(11日)舉行新聞發布會,宣布未來3季繼續由中銀集團人壽保險冠名贊助及即場簽約,8支球隊代表獲邀出席。聯賽將維持上季形式踢三循環,將於本月23日開鑼,第三循環分「爭標組」及「挑戰組」,最後一輪聯賽將於明年5月28日及29日舉行。

對於歷史悠久的高級組銀牌,將連續兩季停辦,足總行政總裁譚秋朗表示,這個決定是在早前港超會議決定下來,「受疫情影響需要控制比賽數目,足總盃是仍然會有。(下季會否復辦銀牌?)我們會再研究一下,今年我們推行很多新元素,希望先行返個動態。」他續道,今季目標希望提高港超吸引力,「提高入座率,加強凝聚力,讓全港都支持港超。(推廣)活動我們現在構思中,之後會有詳情。」

揭幕戰由衛冕的傑志大戰宿敵東方龍獅。傑志主教練金東進表示,「藍鳥」在前帥朱志光帶領下成為過去兩季港超盟主,他會努力爭取延續這個成就,並期望球隊可踢出比上季更好的表現。

東方在季初菁英盃表現不俗,成至今唯一不敗之師,主帥盧比度則僅稱球隊陣容變動大和風格有轉變,否認人腳更強,又指除了傑東之爭,亦不能忽視理文及冠忠南區。新軍香港U23主教練張健峰承認,球隊實力在港超屬下游水平,期望先給球員摸索位置,在季尾可挑戰到再高水平的球隊,以打入前6名為目標。

其他報道:歐國聯︱麥巴比助法國爭議反勝奪標 西班牙呼冤 球壇籲修改越位例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高圖爾斯斥歐洲足協唯利是圖 密集「金錢遊戲」增球員受傷風險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臂章 高級組銀牌 金章 爭標組 挑戰組 傑志 東方龍獅 金東進 朱志光 譚秋朗 菁英盃 張健峰 香港U23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