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意大利季軍戰2:1勝比利時 盧卡古夏薩特賽前肌肉過勞退隊 (23:09)

歐洲國家盃冠軍意大利隊今晚(10日)在歐洲國家聯賽季軍戰,藉尼高路巴列拿及杜文尼高貝拉迪下半場先後建功,主場以2:1打敗世界排名第1的比利時隊。「歐洲紅魔鬼」此役缺少因肌肉過勞退隊返國的盧卡古及夏薩特,教練馬天尼斯承認不知道這兩名攻擊手需多久才能復元。

盧卡古和夏薩特避戰外,比利時隊此役也有中場奇雲迪布尼先列後備,令攻擊陣線改為巴舒亞伊、沙利麥卡斯及雲拿根;意大利隊則有基亞連尼、佐真奴和恩斯治尼未列正選,改由拉斯柏度尼掛帥,但表現活躍的是其前線拍檔費達歷高基艾沙,開賽僅兩分鐘的射門若非被敵衛及時封阻,意軍準已領前。18分鐘,意軍另一前鋒杜文尼高貝拉迪右路施射,被比利時隊門將泰拔高圖爾斯拍出。22分鐘,比利時隊的沙利麥卡斯第一時間射門中楣彈出,基艾沙完半場前半刀單射門又被高圖爾斯用腳擋出。

下半場接戰僅1分鐘,意軍一次角球攻勢後,由中場尼高路巴列拿怒射破網。64分鐘,基艾沙博得12碼,貝拉迪操刀得手成2:0;意軍緊接先後調入摩斯堅恩及佐真奴。86分鐘,後備上陣的迪布尼助攻基迪拿尼射穿意軍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的「大細龍門」,但意軍終仍以2:1勝出奪得季軍。

比軍教練馬天尼斯賽前透露:「盧卡古及夏薩特出現不同部位的肌肉過勞,我們隊內並無處理兩人情况的相關設備,他們未能以最佳狀態對陣意大利隊,故此已退隊和返回比利時。」馬天尼斯又稱決定全以考慮兩人的狀况為先,「每個決定都與他們效力的球會溝通及達成協議,我不知道他們需多久才能復元」。

在這國際賽檔期前,盧卡古在車路士表現下滑,與皇家馬德里翼鋒夏薩特不約而同,連續5次上陣「食白果」和零助攻,夏薩特在上場歐國聯4強反負法國隊中,亦早在74分鐘便被調離場。

意大利隊方面,主帥文仙尼賽前認為愛將中場佐真奴應奪金球獎,「他協助車路士奪得歐聯冠軍,又是意大利隊在歐國盃封王的功臣,他完全值得獲得金球獎,否則會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」。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伍家朗求婚遇打風「嚇到一額汗」 感動女友抱得美人歸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英格蘭炒安道爾平不敗紀錄 修夫基點名讚揚科頓「交足貨」

其他報道:英超|艾殊利突傳收購打比郡 紐卡素新班主稱訓練場糟糕 將注資改善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 意大利隊 比利時隊 尼高路巴列拿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