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艾殊利突傳收購打比郡 紐卡素新班主稱訓練場糟糕 將注資改善 (21:11)

紐卡素前班主艾殊利上周將球會售予沙特阿拉伯的公共投資基金(PIF)後,英國《鏡報》報道,這名57歲英國商人有意收購陷入財困的英冠包尾球隊打比郡。

艾殊利入主紐卡素14年,近年受「喜鵲」球迷唾棄,日前終將球會以3.05億鎊(約32.3億港元)售予PIF,隨即又傳出他有興趣收購打比郡。據《鏡報》分析,艾殊利相中打比郡的主因,是可為他那被指是英國第一大體育零售商Sports Direct(SD)維持一個公共平台,而且SD總部位於打比郡夏布魯克(Shirebrook),距離打比郡主場只有30英里。由英格蘭隊前隊長朗尼執教的打比郡,早前因財政問題被接管,在英冠已被扣12分,現以11戰得2分包尾,落後安全區域尾四的侯城7分,護級形勢並不樂觀。

此外,紐卡素新班主之一的施達維莉(Amanda Staveley)向《太陽報》透露將大展拳腳,首要是改善訓練場地,「訓練中心真的很糟糕,需大量投資改善。如果它們不理想,休想優秀的球員會前來。我們也會要求投資聖占士公園球場。它需要得到更多的愛」。近日與紐卡素扯上關係的球星有前鋒恩莫比尼、莫路伊卡迪、翼鋒菲臘比古天奴及後衛高列巴尼等,領隊布魯士盛傳本周內會被革職,使他在下周日英超迎戰熱刺時,或失去第1000次執教生涯領軍的機會,並同時傳出其副手格拉美鍾斯(Graeme Jones)將暫代領軍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香港U23風暴過後吞東方7蛋 教練張健峰盼小將成長上一課

其他報道:國際友賽|葡萄牙派3蛋 C朗再寫兩紀錄 荷西方迪成隊史最年長入球者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紐卡素 艾殊利 打比郡 Sports Direct 朗尼 英冠 扣分 施達維莉 班主 聖占士公園球場 布魯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