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際友賽|葡萄牙派3蛋 C朗再寫兩紀錄 荷西方迪成隊史最年長入球者 (17:57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今晨(10日)取得第112個國際賽入球,除助葡萄牙隊在友賽主場以3:0大勝卡塔爾隊外,也藉攻破46支國家隊大門刷新另一世界紀錄,第181次上陣則趕過西班牙隊後衛沙治奧拉莫斯,成為在國際賽上陣最多的歐洲球員。

C朗第181次在國際賽上陣成為歐洲之最,亦是歷來上陣第5多的球員。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道,世界紀錄保持者是披甲195次的馬來西亞隊名宿蘇進安,惟亦有報道稱他曾披甲222次和219次。C朗此役於37分鐘打開紀錄,隊友守將荷西方迪在48分鐘開齋,以37歲291天成為隊史最年長入球者,加上前鋒安達施華完場前埋齋,助葡萄牙隊淨勝3球。

葡萄牙隊將在周三凌晨舉行的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A組比賽迎戰盧森堡隊,他們目前以5戰得13分排次席,落後多踢1場的榜首塞爾維亞隊1分,塞軍今晨作客以1:0小勝盧森堡隊,下仗迎戰阿塞拜疆隊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|英格蘭炒安道爾平不敗紀錄 修夫基點名讚揚科頓「交足貨」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伍家朗求婚遇打風「嚇到一額汗」 感動女友抱得美人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 葡萄牙隊 C朗 卡塔爾隊 紀錄 荷西方迪 塞爾維亞隊 盧森堡隊 安達施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