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|伍家朗求婚遇打風「嚇到一額汗」 感動女友抱得美人歸 (12:55)

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昨晚(9日)在8號風球下求婚成功,今日公布喜訊時笑稱當時嚇到一額汗,慶幸仍能感動相戀6年半的女友。球場上一向滿肚子計劃的他,表示為這次驚喜籌備逾一個月,但被問及婚期時,笑說因為未有經驗,仍未想到下一步。

熱帶風暴「獅子山」昨日(9日)襲港,也是港隊星將伍家朗求婚的大日子。他今日(10日)公布喜訊,笑說讀台詞時緊張得口齒不清,慶幸仍能令女友感動落淚,又稱險被8號風球打亂部署,「嚇到一額汗」,但幸得女朋友的好友幫忙,還有各方協助才能令求婚成功。

伍家朗本月重返國際賽場,在離港前完成其中一件人生大事,但笑說未有下一步計劃:「為驚喜準備了大約一個月,真的要多謝女友的好朋友出盡力,才可以這麼順利。不過,暫時還未知道下一步應如何做,因為沒有經驗。」

其他報道:麥巴比回勇 助法國鬥牛 4強助攻加12碼 西班牙整體戰求勝

其他報道:「獅子山」襲港 多項本地賽延期

相關字詞﹕伍家朗 求婚 港隊 羽毛球 獅子山 八號風球 熱帶風暴 女友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