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世盃外|安道爾主場起火無阻迎英格蘭 阿巴謙料重披三獅戰衣正選上陣 (22:33)

英格蘭隊將於香港時間明晨(10日)作客安道爾隊,合演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I組賽事。主隊球場昨午突然起火,但無礙賽事舉行,轉投羅馬後表現翻生的譚美阿巴謙,則有望相隔11個月再次披上三獅戰衣正選登場。

安道爾vs.英格蘭  開電視77台、有線601/661台明晨02:45直播

安道爾隊主場於當地時間昨午發生火災,事發在英軍在當地操練後一小時,天空體育當時正在現場採訪,拍到球場一度被濃煙籠罩,消防車到場滅火,設於棚下的視像裁判(VAR)重播儀器亦被燒毀。安道爾足總其後證實虛驚一場,雖然燒毀不少電視轉播及視像裁判器材,但已重鋪受損草地及修復設施,不影響明晨對英格蘭隊的I組賽事。

高踞I組榜首的英格蘭隊賽前5勝1和,面對僅1勝5負的對手勢佔盡優勢。天空體育報道,主帥修夫基今仗或安排阿巴謙正選,以檢視他轉投羅馬後的表現。24歲的阿巴謙自今年初後備上陣鬥冰島隊後,至今已11個月未有為國家隊出戰。而列斯占士足踝受傷,料由車路士隊友芝維爾取代。同組的阿爾巴尼亞隊則作客匈牙利隊,力守小組次名。

其他報道:網球|美網奪冠後首仗即輸 18歲拉度簡露認需磨練 新教練人選曾教李娜

其他報道:多項賽事受天氣影響 香港賽艇錦標賽與菁英盃齊延期 補賽日期待定

相關字詞﹕世界盃外圍賽 卡塔爾世界盃 英格蘭隊 安道爾隊 歐洲區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