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多項賽事受天氣影響 香港賽艇錦標賽與菁英盃齊延期 補賽日期待定 (17:32)

熱帶風暴「獅子山」襲港,多項體育賽事今日(9日)宣布延期,包括原本已延遲一天的香港賽艇錦標賽;理文下周四出發備戰亞協盃前,原定今午在旺角與晉峰合演菁英盃,但這場賽事亦因天氣影響取消,補賽安排待定。

香港賽艇錦標賽原定今日起一連兩天,在沙田賽艇中心舉行,賽會昨日宣布因天氣影響將賽事順延一天,與次天賽事合併,惟今午在八號風球之下,再宣布明日賽事延期至另行通知。該會表示因沙田賽艇中心有擴建工程,籌委會正積極尋求復辦日期。

而菁英盃原定今午3時半上演晉峰對理文一仗,但香港足球總會早上11時公布,因考慮整體賽事運作等不同方面,將此場賽事取消,稍後公布補賽安排。理文下周四出發備戰亞協盃跨區決賽,若未能在此前補賽,或只餘下周三對標準流浪的菁英盃寓賽於操。

其他報道:金球獎|美斯勢投隊友尼馬麥巴比 披露落戶PSG全因同聲同氣

其他報道:渣馬參賽者須登記檢測 賽前72小時維園進行 戴識別手帶出戰

相關字詞﹕體育 香港賽艇錦標賽 天氣 打風 獅子山 八號風球 菁英盃 晉峰 理文 延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