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C朗重返曼聯即當選英超9月最佳 阿迪達膺上月最佳教練 (22:08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今季重返曼聯後立即交出表現,在上月3場聯賽入3球後,今日當選英超9月最佳球員,相隔超過13年再獲此殊榮。至於英超9月最佳領隊,則由帶領阿仙奴走出開季低谷的阿迪達奪得,亦是這名39歲西班牙籍少帥首獲這獎項。

36歲的C朗於今夏轉會窗尾聲重返曼聯後,首仗即梅開二度,助「紅魔」主場4:1大勝紐卡素,加上作客韋斯咸再攻入一球,在9月3場聯賽入3球,力壓穆罕默德沙拿、祖奧簡斯路及魯迪格,榮獲英超9月最佳球員,C朗亦追平舊拍檔朗尼的曼聯隊史紀錄,第5次贏得英超每月最佳球員。他之前分別在2006年11及12月、2008年1及3月獲此殊榮。C朗在社交網發表得獎感言:「在擁有眾多出色球員的英超聯賽中,很自豪獲選為每月最佳球員,亦要感謝曼聯的隊友,讓我們繼續努力及爭取更好結果。

英超9月最佳領隊方面,阿仙奴領隊阿迪達則力壓哥迪奧拿、高普、樸達及甸史密夫當選。「兵工廠」開季欠佳3戰全敗,但在轉會窗尾聲接連增兵,簽入門將蘭斯達爾及日籍後衛富安健洋後,聯賽成績在9月反彈取得3連勝,包括在北倫敦打吡以3:1擊敗死敵熱刺,重獲球迷信任。球會官網發布阿迪達與一眾教練團成員合照領獎的相片,他說:「我認為這代表球隊在困難時期的努力和奮鬥,背後團隊也有功勞。球隊目前處於一個非常好的位置,現在關鍵在於保持團結,讓球員感受到重視。」

其他報道:英超︱沙特財團32億入主紐卡素成新晉豪門 領隊布魯士認帥位難保

其他報道:世盃外︱日本負沙特 首3仗吞第2敗晉級響警號 主帥森保一下台呼聲再增

相關字詞﹕英超 體育 C朗 曼聯 C朗拿度 阿仙奴 阿迪達 兵工廠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