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體壇發聲︱眾星調侃facebook癱瘓 尼馬稱「和我一樣周末過得不好」 (21:58)

社交平台facebook、Instagram及WhatsApp於本港時間今晨(5日)全球服務癱瘓,亦影響所有職業體育隊伍發布消息,或是運動員發布日常生活資訊。巴西隊球星尼馬、退役飛人保特等,都轉至個人Twitter帳戶調侃一番。

尼馬日前在法甲表現乏善足陳,與美斯及基利安麥巴比齊啞火,終令巴黎聖日耳門輸波收場。他因此稱:「是否只有我與朱克伯格(facebook創辦人)的周末過得比較差,還有其他人嗎?」

尼馬同鄉盧卡斯莫拉則表示,自己罕有可與太太交談,兼大曬恩愛。

比利時國家隊與英超曼聯均一夜回到20年前。

俄超球會莫斯科斯巴達不忘向西甲球會巴塞隆拿送暖。

田徑、籃球、高爾夫球、單車等亦有運動員表達關注。

其他報道:乒乓亞洲賽|杜凱琹李皓晴女雙負韓組合添銀  港隊1銀3銅謝幕

其他報道:NBA︱疫苗協議出爐 球員若因未打針無法上陣 每仗扣約百分一年薪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尼馬 保特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