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亞洲賽|杜凱琹李皓晴大勝台組合 今晚8時衝擊女雙金牌求寫歷史 (16:10)

香港乒乓球隊今日(5日)於多哈壓軸一擊,東京奧運女團銅牌功臣之一的李皓晴與杜凱琹,在女雙4強向中華台北隊組合派蛋,躋身香港時間今晚8時上演的決賽,將鬥韓國隊組合爭奪金牌,有望再次改寫女隊在此項的最佳成績。

乒乓球亞洲賽  有線602/662台 晚上20:00直播

港乒女將李皓晴與杜凱琹今日出戰女雙4強,面對中華台北隊的鄭先知/劉馨尹,首局未適應打法下以11:9險勝,但緊接兩局以11:1及11:3極速擊敗對手,以局數3:0躋身決賽。韓國隊組合田志希/申裕斌在另一場4強,亦以同樣局數擊敗日本隊的崎美柚/安藤南,但3局贏得驚險,先後以11:8、11:8及11:9奠勝。港隊此前未曾於亞洲賽躋身女雙決賽,李皓晴與杜凱琹如今坐銀望金改寫歷史,將於今晚8時轉戰決賽爭取登上頒獎台最高一級。

相關報道:乒乓亞洲賽|杜凱琹李皓晴苦戰5局挫日本 勇闖女雙4強篤定再添獎牌

其他報道:遊戲|《實況》新集《eFootball 2022》劣評如潮 廠商致歉承諾改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乒乓球 乒乓亞洲賽 杜凱琹 李皓晴 女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