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劍擊圖輯|運動會熱潮過後 港隊劍手主場亮相鋪路迎亞運 (23:13)

香港劍擊隊接連戰畢東京奧運及全運,一連兩天在香港體育館亮相本地賽,矚目戲碼男子花劍淘汰賽,由歸隊半年的崔浩然連挫楊子加、蔡俊彥及張小倫,稱霸康文署公開劍擊錦標賽;港隊將本地排名列入亞運選拔指標之一,崔浩然在新一季迎來好開始。

而女子花劍隊於全運團體賽力戰至銅牌賽僅負,以第4名寫下此項港隊史上最佳後,主力鄭曉為今日亦擊敗全運拍檔符妤名獲得冠軍。男將何思朗則奪得佩劍冠軍,林衍蕙亦在女子組封后。佩劍組多名男將轉任兼職,林衍蕙的胞兄兼昔日港隊大師兄林衍聰,或會由改以助教身分回歸港隊。

其他報道:法甲|美斯等眾星屢誤戎機 PSG作客0:2負雷恩破不敗身

相關報道:劍擊|崔浩然挫張小倫贏本地賽 張家朗下周復操 花劍港隊再迎國際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劍擊 港將 港隊 花劍 佩劍 張家朗 張小倫 崔浩然 鄭曉為 何思朗 林衍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