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亞洲賽︱兩混雙組合4強齊失利 為港添兩銅 再迎男女雙8強 (00:46)

香港乒乓球隊繼續亞洲賽馬拉松式作戰,陣中一姐杜凱琹在女單過關後,隨即伙拍黃鎮廷轉戰混雙4強,惟與何鈞傑/李皓晴分途落敗,為港添得兩銅,明日續向男、女雙8強進發;港隊連同女團累積3面銅牌,已超越上屆。

港隊於多哈出戰亞洲賽,在當地時間昨日(2日)接連出戰單打、男女雙及混雙,其中杜凱琹及黃鎮廷在混雙4強面對日本隊的户上隼輔/早田希娜,以直落3局敗陣,不設季軍戰下獲得銅牌。隊友何鈞傑與李皓晴緊接出戰韓國隊的張禹珍/田志希,首局以11:7響頭炮後無以為繼,直落以局數9:11、5:11及6:11敗陣,同樣無緣決賽,奪得銅牌。

相關報道:乒乓亞洲賽|黃鎮廷杜凱琹混雙闖4強 何鈞傑李皓晴齊過關穩袋牌

4名港隊主力明日轉戰男、女雙8強,杜凱琹昨在女雙與老拍檔李皓晴合作,先以直落3局淘汰約旦隊,再以局數3:1擊敗印度隊,躋身8強。黃鎮廷與何鈞傑在男雙先後以直落3局淘汰尼泊爾隊及哈薩克隊,同樣躋身8強。港隊另一對女雙組合朱成竹及吳穎嵐,亦連挫尼泊爾隊及馬爾代夫隊組合,打入8強,男隊的林兆恒及吳柏男同樣連過兩關,取得男雙8強一席。

其他報道:英超︱車路士副選險勝10人修咸頓 華拿開齋 黃喜燦梅開二度助狼隊連捷

其他報道:劍擊|何廸琳為生計轉兼職打劍  完成全運力戰本地賽為亞運搶分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乒乓球 乒乓亞洲賽 黃鎮廷 杜凱琹 何鈞傑 李皓晴 編輯推介 混雙 港隊 港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