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高普拒丹尼爾卡特邀請「接任」占士邦 笑稱泳褲登場會嚇怕世人 (21:12)

英國男星丹尼爾卡特(Daniel Craig)近日為四出為「占士邦」新片宣傳,今日(1日)被利物浦名宿加歷查問到領隊高普能否成為接任人時,笑言一直崇拜這個名帥,認為他會是不錯的人選。高普今晚在記者會回應時,表示若自己穿泳褲登場,肯定會令全球觀眾即時熄機。

丹尼爾卡特近日四出為新片《007:生死有時》宣傳,今日於天空體育節目接受愛隊名宿加歷查的訪問。加歷查問到,高普會否是占士邦的接任人選時,笑說「我一直崇拜他,所以答案會是『yes』。我曾數次與他碰面,感覺到他會是令你想跟隨的人」。不過,他又提起敵對球會曼聯,笑說「另一人選我想是費格遜,我確實不應提及他,但他絕對是一個好領袖」。

高普正為後晚主場對曼城的英超大戰準備,今晚出席賽前記者會時表示,難以勝任占士邦工作,「多謝他的讚美,但我肯定做得不好。試想像我穿泳褲走出水面一幕,肯定全球觀眾會即時熄機。他的工作是拯救世界,而我的責任是幫助利物浦」。

其他報道:乒乓亞洲賽|兩對混雙港將齊挫烏茲別克組合 分途爭入4強力求獎牌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何思哲20秒破門獲讚賞 費利浦薩起孖 晉峰3蛋贈港會開齋

相關字詞﹕高普 占士邦 利物浦 英超 丹尼爾卡特 電影 加歷查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