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蘇亞雷斯倒戈前未忘被巴塞冷待 籲沙維動盪中接掌須三思 (16:49)

衛冕的馬德里體育會於香港時間周日(3日)凌晨,迎戰剛在歐聯慘敗的巴塞隆拿,也是射手蘇亞雷斯再一次倒戈前東家。他承認未忘離隊前的季前集訓,遭巴塞命令獨自操練,又表示地上最強正處於動盪時期,認為新帥人選之一的沙維下決定前須三思。

阿蘇於去夏遭巴塞逼走,季前訓練只能獨自操練,輾轉加盟其西甲勁敵馬體會,終助新東家稱霸上季西甲,賽後致電家人痛哭一幕,依然深印球迷心中。他將領軍在聯賽再倒戈巴塞隆拿,賽前直言似是從對手看到報應,「我相信因果報應與命運,亦不會忘記去年季前,巴塞要我獨自操練,希望會令我憤怒,但我是一個專業球員,一樣會做好每天訓練」。

巴塞昨晨於歐聯分組賽,以0:3不敵賓菲加吞下恥辱敗仗。阿蘇看到舊主陷入危機,表示不會感到快樂,亦認為此時換帥於事無補。巴塞主帥朗奴高文當日有份把他踢走,但阿蘇拋開個情緒,認為球隊現時問題在於高文與會長拿樸達的關係,令球隊陷於不穩形勢。高文昨承認難掌握前途,盛傳巴塞名宿沙維是接任人之一,阿蘇則唱反調,「作為一個球迷,還有以他的智慧,相信都會認為今日、明日或短期內,都不是接掌巴塞的時機。」

馬體會剛於歐聯以2:1險勝AC米蘭,正是靠阿蘇操刀12碼奠勝,領軍暫列B組次席。不過,他們上輪聯賽以0:1敗予艾拉維斯,已是兩輪不勝,今仗需取勝返正軌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巴塞吞賓菲加3蛋0分包尾  高層今開會或定朗奴高文去留

其他報道:歐聯︱車路士下半場10秒失球致兩連敗 前帥干地批杜曹未善用盧卡古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蘇亞雷斯 沙維 巴塞隆拿 馬德里體育會 朗奴高文 艾薩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