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政客停賽︱蘇里南副總統上陣後向對手派錢 被禁賽3年 旗下球會被DQ (19:33)

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協今晨(30日)判60歲的蘇里南副總統布倫斯維克(Ronnie Brunswijk)禁止參與足球事務3年。 事緣他上周在中北美洲聯賽,代表其擁有的球會國際蒙哥達普(Inter Moengotapoe)上陣,賽後在更衣室向對方洪都拉斯球會奧林比亞的球員派錢。

布倫斯維克上周為國際蒙哥達普,在中北美洲聯賽16強首回合披甲,當日他擔任隊長,身穿61號球衣,司職進攻中場,並於54分鐘登場,球隊雖最終以0:6慘負奧林比亞,但他以60歲零198天,成為球會級賽事最年長的上陣紀錄保持者。他賽後被拍攝到在更衣室向敵軍球員派錢,結果被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協判罰禁止參與足球事務3年,球隊及奧林比亞一起被取消中北美洲聯賽參賽資格(DQ)。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協稱,會繼續調查事件是否涉及其他人員,並表明會保留追究的權利。

布倫斯維克是蘇里南傳奇人物,於1980年代尾至90年代初內戰期間,是國內游擊隊叛軍領袖,在1999年涉在荷蘭販毒,又在2005年涉嫌比賽期間以手槍威脅球員,去年7月成為副總統前,仍被國際刑警通緝。

其他報道:乒乓|港隊女團吞日本3蛋 亞洲賽奪銅 杜凱琹混雙續衝牌

其他報道:歐聯︱車路士下半場10秒失球致兩連敗 前帥干地批杜曹未善用盧卡古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足協 蘇里南 副總統 派錢 中北美洲聯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