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|港隊女團吞日本3蛋 亞洲賽奪銅 杜凱琹混雙續衝牌 (18:02)

香港乒乓球隊今日(30日)續於多哈出戰亞洲賽,惟女子團體代表繼東京奧運4強後,面對日本隊再次吞下3蛋,無緣決賽後奪得銅牌,但仍相隔一屆再於此項登上頒獎台。杜凱琹晚上伙黃鎮廷轉戰混雙,則要爭取連續兩屆奪牌。

港乒女隊昨晚派出杜凱琹、李皓晴及朱成竹,於8強勇挫中華台北隊晉級,今午於4強由吳穎嵐頂替李皓晴,與杜凱琹及朱成竹出戰日本隊,朱成竹在第一場苦戰安藤南,以局數2:3落敗,緊接陣中一姐杜凱琹對陣早田希娜,再吞對手3蛋。吳穎嵐再以直落3局敗予佐藤瞳,終以場數0:3敗陣。雖然兩軍人腳與東京奧運不同,但港隊始終未能改寫東奧女團4強命運,於不設季軍戰的亞洲賽奪得銅牌。

男隊昨晚派出何鈞傑、黃鎮廷及林兆恒,則在8強以場數1:3敗予韓國隊,將於名次賽轉戰伊朗隊,黃鎮廷亦會伙杜凱琹挾上屆銅牌身分,在混雙32強登場;何鈞傑則會伙拍李皓晴在32強與印尼隊爭晉級。

其他報道:歐聯|巴塞吞賓菲加3蛋0分包尾  高層今開會或定朗奴高文去留

其他報道:歐聯︱車路士下半場10秒失球致兩連敗 前帥干地批杜曹未善用盧卡古

相關字詞﹕乒乓 乒乓亞洲賽 港隊 港將 杜凱琹 李皓晴 吳穎嵐 朱成竹 女子團體 東京奧運 體育 混雙 黃鎮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