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乒乓|港隊女團東奧奪銅後再報捷 亞洲賽險勝闖4強穩奪牌 (23:06)

香港乒乓球隊於東京奧運女團奪銅後,獎牌功臣李皓晴及杜凱琹今晚(29日)帶領朱成竹,在多哈出戰團體亞洲賽。她們首仗面對中華台北隊,先有杜凱琹擊敗劉馨尹,李皓晴其後被陳思羽追平場數,但朱成竹及杜凱琹連捷後,以場數3:1出線4強,穩袋獎牌。

東奧銅牌功臣之一蘇慧音因傷未有出征,港隊續以李皓晴及陣中「一姐」杜凱琹領銜,配搭在東奧擔任後備球員的朱成竹出戰女子團體賽。她們今晚在8強打起,先由杜凱琹以局數3:0橫掃對方的33歲老將劉馨尹,李皓晴緊接以局數2:3僅負陳思羽,朱成竹接力上場以3:1擊敗李昱諄,加上杜凱琹再以直落3局勇挫陳思羽,助港隊以場數3:1晉級。

港隊打入4強後,明日轉戰日本隊與印度隊的勝方,力爭決賽席位,但因賽事不設銅牌戰已穩袋獎牌。港隊於東奧女團4強正是以場數0:3不敵日本隊,終在銅牌戰擊敗德國隊踏上頒獎台。

其他報道:壁球|林鄭稱下屆全運難增減項目 壁總望明春辦雙打國際賽備戰亞運

其他報道:港超|29歲港足中場陳肇鈞投傑志 金東進信經驗有助緩解傷兵潮

相關字詞﹕乒乓球 東京奧運 亞洲賽 團體賽 女子團體 杜凱琹 李皓晴 朱成竹 港隊 港將 東奧 體育 中華台北隊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