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29歲港足中場陳肇鈞投傑志 金東進信經驗有助緩解傷兵潮 (17:06)

上季港超冠軍傑志今日(29日)宣布,簽入29歲港足中場球員陳肇鈞,他將穿起16號球衣出戰各項比賽。

傑志22歲中場何振廷在季前慈善賽傷出,證實斷十字韌帶及半月板撕裂,施手術後至少要養傷半年,「藍鳥」隨即在今日落實簽入上周已跟操的陳肇鈞。這名29歲港足中場效力過南華和東方龍獅,於2018/19年球季協助和富大埔首奪港超冠軍,並獲選為年度最佳11人,其後轉會至冠忠南區及標準流浪。他今季初有隨流浪操練,但約滿後未能與流浪達成共識,最終轉投港超班霸傑志;他亦是港足出戰2019年底東亞盃決賽周成員。

傑志暫代主教練金東進承認,球隊面對傷患問題,何振廷及基爾頓等中場球員需時康復,經驗豐富又正值當打的陳肇鈞正好解決此情况,期望他適應環境和球隊打法後,以最佳狀態迎接港超開鑼。傑志下周日於菁英盃對冠忠南區,陳肇鈞有機會倒戈前東家。

陳肇鈞稱,傑志一向是冠軍球隊,自己正處於黃金年齡,希望以一己之長替球會繼續增添冠軍:「我亦很期待參加明年的亞冠盃賽事,證明香港足球在亞洲的實力。」

其他報道:歐聯|美斯瞓地排人牆賣力協防 開齋助PSG挫曼城 冀續展MNM威力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單車新星李思穎奪金凱旋 難忘全能賽失利 盼不放棄精神延續亞運

相關字詞﹕港超 傑志 陳肇鈞 體育 金東進 體育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