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|美斯瞓地排人牆賣力協防 開齋助PSG挫曼城 冀續展MNM威力 (15:03)

阿根廷隊球星美斯轉會巴黎聖日耳門(PSG)後,終在今晨(29日)取得轉投新東家的第一球,領軍在歐聯A組次輪,主場以2:0擊敗由恩師哥迪奧拿領軍的曼城。他全場賣力協防,甚至補時一次瞓地充當第二層罰球人牆,表示希望能繼續融入球隊,特別是發揮MNM鋒線威力。

34歲的美斯今夏由巴塞隆拿轉投PSG後,受國際賽及傷患影響狀態,之前3次上陣均未開齋。他今仗復任正選,與尼馬及基利安麥巴比組成三叉戟。麥巴比早段一次右路擺脫守衛傳中,助攻中場伊祖沙古爾怒射死角,助PSG 8分鐘領先。曼城及後有史達寧及貝拿度施華連環攻門中楣,終在74分鐘被美斯由後場策動反擊,由右路內切盤球30碼,與麥巴比撞牆後再以招牌左腳熨射建功。

美斯罕有地向看台奔跑,並擁抱隊友慶祝,賽後稱很高興能入球:「近期上陣比較少,只是第二次在巴黎王子球場比賽,但逐步逐步,我在適應球隊的踢法。(MNM)更多時間一同上陣,就會發揮得更好。」這名阿根廷球星末段任人牆成球迷熱話,統計顯示今場16次後場觸球,也見他多次回到防守崗位遮線。PSG主帥普捷天奴高興美斯終於不再是為敵對球會入球,哥迪奧拿承認無法阻擋美斯,遺憾球隊未能以入球作回應。

PSG賽後兩戰得4分,以較佳得失球差力壓比利時班霸布魯日排A組榜首,後者作客上半場以2:1反勝德甲代表RB萊比錫,贈對方兩連敗,曼城以3分排小組第3。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單車新星李思穎奪金凱旋 難忘全能賽失利 盼不放棄精神延續亞運

其他報道:迎「黃潛」爭首勝 C朗誓為「紅魔」雪恥 領銜攻敵冀脫頹勢 防線不整添隱憂

相關字詞﹕歐聯 巴黎聖日耳門 美斯 哥迪奧拿 曼城 基利安麥巴比 尼馬 編輯推介 體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