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菁英盃|南區悶和理文續不敗 19歲門將伍瑋謙力保不失 (22:48)

理文今晚(28日)在菁英盃於旺角大球場面對冠忠南區,最終悶和0:0各得一分,兩隊賽後3戰兩勝一和得7分續不敗排首兩名,理文以較佳得失球居首。

理文與南區在開季菁英盃均兩連勝,兩支不敗之師今晚對碰,理文正選除了3名U22球員黃皓雋、張憙延及翁煦濤,其餘8人均與上仗3:1輕取港會的陣容不同,中場顏樂楓傷癒後今季首次正選。

理文上半場攻勢佔優,但多次埋門未能攻破南區由兩名外援杜度及盧斯安奴領導的防線,19歲門將伍瑋謙亦作多次撲救,半場互無紀錄。換邊後理文有張憙延於65分鐘右路起腳,再被伍瑋謙撲出。南區一貫穩守突擊,後備入替夏志明76分鐘門前頂斜錯失良機後,終打和0:0各得一分。

理文主帥陳曉明說,樂見球隊陣容大幅變動仍保持水準,大部分時間均主導賽事,僅受制對方防守高度而未能在死球佔甜頭。他透露球隊預定下月15日出發,征戰下月20日作客烏茲別克的亞協盃跨區決賽。理文下仗為周六在斧山道運動場大戰東方龍獅。南區則在下周日鬥傑志。

其他報道:歐超聯|歐洲足協終止追究皇馬巴塞祖雲 祖雲會長未放棄改革球壇

其他報道:NBA|禾爾落實將與火箭「和平分手」 離隊前兼任助教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菁英盃 足球 理文 冠忠南區 伍瑋謙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