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|禾爾落實將與火箭「和平分手」 離隊前兼任助教 (18:51)

NBA新球季於下月中展開,各隊近日展開集訓,並於昨日(27日)舉行的傳媒日出席記者會。踏入重建的侯斯頓火箭亦有球星禾爾亮相,但他確認離隊在即,暫以球員兼助教形式協助後輩。

火箭上季失去當家球星夏登後展開重建期,亦令去夏由華盛頓巫師轉投火箭的另一球星禾爾負起領軍角色。惟這名5次入選明星賽的控衛已年屆31歲,近期已傳出他已與會方達成和平分手協議,將尋求轉會。他昨日出席記者會時證實消息,但表示離隊前將以球員兼助教的角色,在訓練營協助後輩,但不會為球隊在季前賽及新季正式賽事上陣。至於新奧爾良塘鵝副主席證實,超新星錫安威廉臣因早前訓練時腳部受傷須動手術,但料有望趕及在常規賽展開時復出。

另外,據報丹佛金塊與小前鋒米高波特達成續約協議,將簽下一紙總值5年2.07億美元(約16.1億港元)的超級頂薪合約。

其他報道:歐超聯|會長稱趕在2024年前拯救足球 信皇馬曼城車路士可戰歐聯

其他報道:意甲|柏度倒戈建功領拉素挫羅馬 摩連奴訓斥麾下批球證未達標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火箭 禾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