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C朗|女友洛迪古絲紀錄片將推出 預告片被問何時結婚認恨嫁 (15:13)

基斯坦奴朗拿度女友洛迪古絲被譽為現實版灰姑娘,其紀錄片即將在Netflix推出。她昨日(27日)在社交網發布預告片,被問到何時成婚時笑言不能單方面決定,但承認希望可以盡快與C朗拉埋天窗。

27歲的洛迪古絲昨日在社交網公布,名為《我是佐真娜》的紀錄片將在Netflix推出,又發布一段預告片。片中見她盛裝出席多個宴會,亦有與C朗及子女相處的片段。洛迪古絲在其中一幕身處私人飛機上,身旁友人閒聊之間問及何時與C朗結婚,她笑說「這件事不到我一個人決定,但希望吧」。

洛迪古絲原本於西班牙一間時裝店任職店員,在2016年邂逅C朗後拍拖至今,翌年為這名葡萄牙隊球星誕下女兒,亦一同照顧由代母所生的2子1女。她由店員變身球星女友的故事,被球圈形容好比灰姑娘。

其他報道:PSG攻城前傳內訌 麥巴比投訴尼馬不傳球 美斯或復出重遇哥帥

其他報道:紅軍出征爭連勝 高普稱波圖實力勝馬體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洛迪古絲 C朗 基斯坦奴朗拿度 女友 紀錄片 結婚 求婚 英超 曼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