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菁英盃|佐佐木周12碼絕殺晉峰 南區兩連捷 貝可泓讚憑鬥志反勝 (19:15)

闊別一年零8個月,大埔運動場今午(25日)再次重開看台上演超賽事,冠忠南區在菁英盃連續兩場出現同樣戰况,再次早段先落後,再藉對手踢少一人完場前絕殺,以2:1反勝今季首度出戰的晉峰,取得兩連勝。

因疫情關係,大埔運動場對上一次本地足球比賽,已是去年11月1日的菁英盃分組賽,東方龍獅以4:1擊敗冠忠南區,但當時是閉門作賽,上次有觀眾入場已是前季1月18日的港超,同樣有南區以4:2擊敗主場的和富大埔。今午相隔一年零8個月再次重開看台,有480人入場。

南區在上仗首場菁英盃對升班馬港會,開賽僅約20秒即閃電失手,惟憑中堅杜度補時階段絕殺驚險反勝2:1。這支區隊今仗面對今季首次出戰、有主帥艾斯達維需跨季停賽的晉峰,再次在早段先失守,在11分鐘被何思哲勁射攻破大門。

南區於換邊後6分鐘由史提芬彭利拿門前扳平後,晉峰左閘佐敦布朗於60分鐘兩黃一紅被逐,結果戰至83分鐘,南區隊長佐佐木周在禁區博得敵衛手球,並親自操刀12碼得手,以2:1取勝,亦是繼上仗對港會後,再藉對手下半場踢少一人而反勝,在菁英盃取得兩連勝。

南區領隊貝可泓承認,球隊再次因初段欠集中致失球,但憑鬥志反勝,提醒球員防守死球及界外球攻勢需要更集中。晉峰總教練何信賢稱,球隊在領先下反而踢得更拘謹,但對整體表現收貨,又稱相比上季首戰港超,防守等表現有進步:「球隊雖然有些地方繼續犯錯,但部分年青球員有進步。」主教練艾斯達維則需再停兩仗才可督師。

其他報道:陝西全運|鄭文傑馬術障礙賽第5畢業 單車女隊炒車療傷明日再戰

其他報道:美網|18歲新后拉度簡露炒教練 稱需向更高水平進發

相關字詞﹕菁英盃 港超 冠忠南區 晉峰 大埔運動場 何思哲 史提芬彭利拿 佐敦布朗 佐佐木周 貝可泓 艾斯達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