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陝西全運|鄭文傑馬術障礙賽第5畢業 單車女隊炒車療傷明日再戰 (18:30)

馬術港將鄭文傑今午(25日)於陝西全運場地障礙個人賽,戰畢兩輪後以一分之差失落銅牌,以第5名畢業。而單車港隊今早出戰團體計時賽,女子隊炒車後敬陪末席,亦因個人公路賽提早至明午舉行,需與時間競賽療傷準備壓軸一擊。

鄭文傑周四以第4位躋身決賽,但今早在首輪伙拍坐騎Funchal,先以8個罰分排在第8位,下午轉戰次輪僅被罰5分,連同首輪累積13個罰分,與獲銅牌的浙江隊騎手只差一分,最終以第5名完成個人第4屆全運;冠軍為錄得8個罰分的廣東隊名將梁銳基及坐騎La Luna。

香港單車隊今早亦於陝西出戰團體計時賽,男隊派出高肇蔚、梁峻榮及繆正賢,帶領伍柏亨、劉允祐及吳森鐳出戰100公里賽事,但只以1小時55分46.999秒衝線,較摘銅的上海隊慢約43秒,以第6名完成賽事。

女子隊由麥迪遜拍檔梁寶儀及逄瑤,聯同李思穎及楊倩玉出戰50公里賽事,但逄瑤在雨中作賽途中炒車,梁寶儀及楊倩玉亦捲入意外,堅持完賽以1小時09分01.180秒敬陪末席。

逄瑤右腳多處擦損;梁寶儀亦膝頭腫脹,表示慶幸未有傷及骨頭。她們賽後亦接到壞消息,賽會將個人公路賽提早一天至明午上演,女將們賽後隨即療傷,盼趕及明日全力出擊。

其他報道:美網|18歲新后拉度簡露炒教練 稱需向更高水平進發

其他報道:足球|港產美籍骨科名醫傅浩強離世 曾為伊巴謙施手術挽球員生涯

相關字詞﹕陝西全運 港隊 港將 單車 馬術 梁寶儀 逄瑤 團體計時賽 個人公路賽 鄭文傑 梁峻榮 高肇蔚 繆正賢 楊倩玉 李思穎

上 / 下一篇新聞